回首頁 | 加入最愛
我們的客戶群
電話總機系統
免電話費VOIP
電腦網路工程
數位監視系統
數位語音設備
各廠牌操作表
電話節費方案

電話總機|總機系統|監視系統|電腦網路|網路線路工程 ::: 首頁 :::數位語音設備

多軌數位語音

自動總機系統(加語音信箱)

系統操作流程

信箱功能操作流程

多軌數位語音
NT Recording Server - IV 多軌數位電話錄音系統是德士通科技集合高科技DSP語音技術,以及電腦業公認最穩定、功能最強的真正32位元Windows NT作業系統,所創造出技術領先、傲視群倫的數位電話錄音伺服器系統。

徹底揚棄了過去架構在MS DOS、Window 95等非32位元作業系統下其它數位錄音系統的所有限制,另您對系統的穩定性、安全性、擴充性高枕無憂。德士通科技獨特的DSP尖端語音技術。提供更清晰的錄音品質,以及四倍於傳統錄音方式的超大語音容量,大幅節省硬碟和儲存設備的成本,另其它數位錄音系統遠遠望塵興嘆。

自動總機系統(加語音信箱)

本系統(VoiceLite)為繼自動總機(AA-9600)後,新一代智慧型語音信箱,結合了高科技的DSB技術及人性化的遙控介面,使語音系統發揮至極境。強大的親和力及簡易的設定方式,為本系統最大特色,透過電話按鍵,在幾分鐘內,即可輕鬆完成所有設定。

系統內建語音諮詢、雙語流程及可調式流程接待語,只要以電話遠端進入設定模式,便可線上立即更改所有語音內容,使您的接待語靈活而多采多姿!

採用Ms-Windows相容的DSB語音技術,以高達mos4.0(Mean Opinion Score)的評價,確保高品質的原音重現。 能快速轉接每一通來電,因其運用先進的頻帶濾波及迴音消除技術,所以能敏銳地偵測交換機的一舉一動,即時反應而萬無一失。

彈性語音播放功能,不論快放、慢放或是音量調整,都能透過電話按鍵隨心所欲地控制,捕捉住每一則重要的訊息。

首創人性化全程語音導引系統設定,令您徹底擺脫電腦操作的不便。無論設定或是維護,一通電話就可輕鬆完成,大幅節省您的服務成本及時間,更能有效提升您的工作效率。

貼心的語音導引設計功能,與德士比AA-9600自動總機系列產品完全相容,令您無後顧之憂。

由高階語言控制語音Voice Basic所架構完成,能針對客戶需求,迅速產生應用程式,擁有最高的流程彈性。

系統操作流程
CALLER來電振鈴→接待語→流程


A
→未撥號(系統自動轉至總機) →”請稍侯,我將為您轉接” →忙線中 “對不起,總機正在忙線中,請改撥其他分機號碼,如果要留言請按*字鍵,或按0稍後由總機為您服務!“ →流程B
→無人接聽 “對不起,您要找的人,現在不在座位上,請改撥其他分機號碼,如果要留言請按*字鍵,或按0稍後由總機為您服務!“ →流程B
→接通 與外線通話  
→輸入分機號碼 →”請稍侯,我將為您轉接” →忙線中 “對不起,分機正在忙線中,請改撥其他分機號碼,如果要留言請按*字鍵,或按0稍後由總機為您服務!“ →流程B
→無人接聽 “對不起,您要找的人,現在不在座位上,請改撥其他分機號碼,如果要留言請按*字鍵,或按0稍後由總機為您服務!" →流程B
→接通 與外線通話  
→撥錯分機號碼 →”對不起,您撥的分機號碼無法辨識,請查明後再撥或稍後由總機為您服務! →撥號 回到流程A  
→未撥號     轉接總機  


B
→改撥其他分機 →回到流程A  
→按*字鍵留言 →在聽到”嘟”聲後開始留言,按任意鍵結束錄音 重聽留言請按1 重新播放留言
儲存留言請按2 儲存留言並離開
重新錄音請按3 可重新錄製新的留言
→未輸入任何鍵 →謝謝您的來電,再見!  
信箱功能操作流程
  1. 撥號接通語音信箱:於公司內撥語音分機號碼,於公司外撥電話號碼。
  2. 待語音信箱應答後,按信箱號碼+【#】字鍵。
  3. 系統接著應答:歡迎進入語音信箱,請輸入您的密碼,然後按【#】字鍵,此刻您可輸入您的密碼。
公司地址 /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5巷17號  電話 / 02-2763-0707  傳真 / 02-2756-2258
E-mail / service@bigdoor.com.tw
大門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5 Bigdoor Technology Engineer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總機|總機系統|監視系統|電腦網路|網路線路工程
Design by GetWeb